SCP購置2500型壓裂機組正式投入使用


2014 年10 月11 日,SCP 從中石化石油工程機械有限公司第四機械廠(以下簡稱四機廠)購置的2500 型壓裂機組正式投入使用,機組包括壓裂車、混砂車、儀表車、管匯車、運砂車、混配車等共24 輛車,資金投入達1.4 億元。

伴隨著SCP 的不斷發展,原有的技術能力已經不能完全滿足新興市場和業務的技術需求,為此,SCP 在不斷補充高技術人才的同時,積極尋求技術和設備革新,專門在四機廠定制2500 型壓裂機組,以提高SCP 的壓裂技術能力,為現有市場以及未來發展提供更加堅實的技術基礎。
四機廠是中國石化集團石油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旗下“國內壹流、世界知名”的石油裝備制造企業。自SCP成立以來,四機廠壹直關註著SCP 的發展,為SCP 提供了壹流的裝備和壹流的技術服務。此次購買新機組,雙方進行深入技術交流,根據油氣井下施工工藝情況及配置要求溝通確定技術方案,進行專題討論,簽訂購買合同。為確保設備按期高質量出廠,四機廠上下付出了艱辛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並始終堅持以“不制造、不傳遞、不接收質量缺陷,創精品名牌”為載體,開展“質量提升行動”,努力使產品性能更加優越,品質更臻完美。新型2500 型壓裂機組到SCP 後,必將使SCP 的裝備水平有質的提高,必將帶來油氣開采水平的更大提升,也必將為SCP 的未來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自接車之日起,SCP 完井工程部紮實開展業務培訓,全體隊員抓緊時間熟悉車輛性能,達到人與裝備的最佳組合,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昂揚的工作鬥誌,投入到油氣工程施工作業中。
目前,新壓裂機組已在蒲河項目順利完成試壓工作,並在延長項目正式投入壓裂生產。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