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 順利通過2014 年質量體系認證


2014 年10 月19 日,SCP 管理體系認證第二次監審末次會議在SCP 西安總部召開,三星九千認證中心審核組組長肖蕊濤,審核員孫靜惠、申丕澤、牛銀,SCP 副總經理李天輝、何基章,HSE 總監趙小校及各職能部門代表參加了此次會議。

肖蕊濤組長首先代表審核組發言:2014 年10 月11 日至10 月19 日,審核組通過對SCP 西安總部及生產現場(大梁灣作業區)的審核,確定SCP 管理體系符合標準要求,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體系運行有效,同意推薦保持認證資格。審核組對SCP 壹年以來的體系運行情況表示了肯定。肖蕊濤組長認為,SCP 對體系運行工作高度重視,體系運行較去年有很大發展。同時,也提出了壹些具有建設性的建議和壹些整改事項。
隨後,趙小校要求各部門對審核組提出的問題要按時按量進行整改;要繼續加強內部審核,在日常工作中持續改進;要把日常工作與QHSE 管理體系相融合,拒絕“兩張皮”現象;要提高認識,持續推進制度建設,獎罰分明,紮實做好基礎工作。
最後,李天輝指出,公司在順利通過外審的基礎上要進壹步加強對內審員的標準條款培訓;加強壹線員工記錄表格填寫的規範性並設立相應的表單記錄;進壹步規範現場的操作要求,為下壹年度的外審工作打好基礎。
SCP 於2012 年12 月取得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資格,有效期三年,每年需進行壹次定期監督審核,今年為第二次監督審核。SCP 自建立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以來,全體員工在ISO 9000 體系“持續改進”原則的指引下,不斷增強以客戶為關註焦點的服務理念,將ISO 各項要求固化到日常工作中,使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得到不斷的提高,有利地促進公司各項工作的開展。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