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德摩根二氧化碳公司總裁到訪長和實業


2014 年9 月12 日,美國金德摩根二氧化碳公司總裁詹姆斯. 沃斯壹行到訪長和實業,集團董事長焦旭鼎及公司高管接待了訪問團壹行,雙方就國際CO2-EOR 技術現狀以及國內的發展前景等內容進行了交流溝通。

SCP 副總經理何基章首先向客人介紹了SCP 的發展曆程和業務現狀,然後雙方就CO2 捕集、管道建設、CO2 驅油技術及效率、國際合作以及在中國的應用前景等問題作了深入細致的討論。

討論中,詹姆斯. 沃斯表示,金德摩根在二氧化碳的捕集、輸送,二氧化碳開發和生産方面處于世界領先地位,公司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將進壹步就二氧化碳的商業化利用方面尋求合作。如果可行的話,金德摩根可以操作者身份提供管理和運營模式,另外,金德摩根有興趣向長和實業在世界範圍內提供二氧化碳技術和服務。焦旭鼎表示,長和實業集團數年來專注于油氣田開發和工程技術服務,作爲壹家民營能源企業,願意與金德摩根公司探討二氧化碳注采技術在中國的應用與合作。

在愉快的討論結束時,雙方均表示很高興能建立戰略合作關系。爲將來在北美以及在中國尋求CO2 項目的合作機會,兩家公司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裏繼續本著相互信任、互惠互利的精神,探討進壹步合作細節,並約定在2014 年12 月1 日再次進行會晤。

隨後,在董事長的陪同下,訪問團壹行對SCP 西安總部進行了參觀。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