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實業集團黨委舉行第二屆領導班子選舉會議


2014 年8 月27 日下午,集團黨委第二屆領導班子選舉在銀川機關大會議室舉行,新選舉出的黨委成員馮少康、焦旭鵬、李青、陳德彥、李天輝、杜亮、全曉虎及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首先,新壹屆黨委成員馮少康代表新班子做了發言。他提出,新壹屆黨委班子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繼續發揮公司黨委的優良傳統,堅持理論學習,堅持團結協作,堅持廉潔自律,堅持做好民營企業黨員隊伍建設。
       經會議討論決定:
       馮少康同志,擔任長隴石化黨委書記;
       焦旭鵬、李天輝同志,擔任副書記;
       李青同志、全曉虎同志,擔任組織委員;
       陳德彥同志,擔任宣傳委員;
       杜亮同志,任紀檢委員;
       李青同志,負責黨委辦公室日常工作。
換屆後新任領導班子,肩負著推動長和實業持續發展、加快企業黨組織建設的重大責任。新的發展目標賦予新班子新的使命,在集團戰略的指導下,在新壹屆領導班子的有力帶動下,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團黨建工作將不斷向前。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