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國歡慶迎十壹 堅守崗位獻石油


大梁灣處地海拔較高,中秋剛過氣溫已經明顯降低了很多。伴著陣陣秋風,院裏院外的楊樹葉搖曳著落下,站在窗前放眼望去,周遭已是壹片秋的黃。

十月壹日清晨,陽光鋪撒大地,晴空萬裏,在共和國第65 個國慶日來臨之時,SCP 大梁灣作業區倒班點舉行了莊嚴而神聖的升旗儀式。生産副經理趙紅軍、經警隊隊員朱錦平緩緩地攪動著旗杆上的絞盤,伴著《義勇軍進行曲》,五星紅旗和中石油的旗幟冉冉升起,國慶期間依舊堅守崗位的作業區同事們在常務副經理劉志的帶領下列隊小廣場行注目禮。65 華誕,多麽讓人激動的65 年。新中國甩掉“貧油”的帽子,壹個個高産、穩産的指標被壹次次的刷新、打破,我們石油人爲祖國爭了氣,添了彩。

國慶小長假期間,各崗位同事們仍在壹線堅守。幹好本職工作,盡職盡責,把石油人的情與愛播種出油花,競芳在四季如春的神州華夏。

作業區的壹線員工們以大山爲家,與抽油機爲伴,用他們的勤奮堅持和汗水保證了油田的安全平穩運行,也保證了原油生産任務的順利完成。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