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 鐮刀灣作業區國慶期間安全不放松


2014 年國慶佳節期間,SCP 鐮刀灣作業區堅守壹線的幹部員工和平日裏壹樣,在每壹個生産現場認真的忙碌著,他們並沒有因爲節日的來臨而有絲毫放松。

壹人把關壹處安,衆人把關穩如山。國慶期間,爲了保證休假生産兩不誤,SCP 鐮刀灣作業區全面貫徹“安全第壹、預防爲主”的方針,圍繞安全生産,提前做好節日期間各項工作部署。

作業區對全區生産形勢進行安全分析,按照“有關領導、直線責任、屬地管理”的原則,嚴格值班制度,除正常上班人員外,安排專門值班人員,在全區各崗位定時、定點巡檢,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節日期間生産安全,並嚴格落實24 小時聯系制度、保證信息暢通,確保全區安全生産在可控範圍內。並組織值班人員成立督察小組,每天深入生産壹線,全面掌握生産現狀,針對薄弱環節,及時制定措施,幫促整改生産中出現的各類問題,做到人員、責任、措施全面落實,爲節日期間原油上産營造安全和諧的良好氛圍。

作業區還對井站開展安全生産專項檢查,對設備的跑、冒、滴、漏情況進行徹底排查,特別是對查出的隱患,責任到人,及時整改。此外,嚴格車輛管理要求,做到節日期間車輛安全行駛,禮貌行車,嚴禁帶故障出車,並堅持做好對車輛的檢驗和維護保養工作,確保行車安全。

通過多措並舉,SCP 鐮刀灣采油作業區在國慶期間生産平穩有序運行。作業區的國慶假期,安全不能“放松”!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