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第十四屆董事會順利召開


2014 年8 月11—14 日,SCP 第14 屆董事會在香港召開,會議由SCP 董事長焦旭鼎主持,公司董事曾嘉倫、許成祝( 斯倫貝謝中國區總裁)、Rajeev Sonthalia( 斯倫貝謝IPM 總裁) 出席會議,公司董事會秘書丁進、監事焦旭輝、丁梅香, SCP 總經理陳明盛、副總經理全曉虎、楊繼文、黃碒涼,長和實業集團油氣業務副總裁陳建新、薛寶忠,斯倫貝謝IPM 副總裁Francis Millet、IPM 副總裁Doug Elrod 列席會議。

此次董事會緊緊圍繞SCP 發展核心問題:戰略規劃、人力資源、薪酬體系、重點項目展開深入探討,雙方本著“開誠布公,溝通交流,求同存異,相互支撐”的原則,力求消除制約SCP 發展中的壹系列難題,為SCP 發展保駕護航。

 SCP 自2010 年成立經歷了四年的發展,隨著市場的變革,業務的拓展,項目的深入,人員的增加,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挑戰。此次董事會的召開意義深遠,為處於復雜環境中的SCP 增強核心競爭力,把握機遇,穩步推進,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