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 總經理交接會議在西安舉行


2014 年8 月21 日,SCP 高層會議在西安總部五樓會議室召開。SCP 董事長焦旭鼎,斯倫貝謝中國區總裁許成祝,SCP 總經理陳明盛, 集團副總裁陳建新、焦旭輝,SCP 各副總經理及相關領導共同參加了此次會議。此次會議是2014 年SCP 第十四屆董事會召開後的第壹次高層會晤。

首先,董事長焦旭鼎傳達了董事會關於SCP 人事調整的重要決議,宣布陳明盛不再擔任SCP 總經理壹職,由集團原副總裁陳建新擔任SCP 總經理。董事長通過壹組圖片回顧了陳明盛在SCP 四年來的發展歷程,深情地講述了陳明盛與SCP 的大事小事,共同回顧了陳明盛在擔任SCP 總經理期間的點點滴滴。陳明盛表示擔任SCP 總經理以來,與SCP 共同成長與發展,經歷了公司從成立、發展、低谷、走出低谷起起伏伏的過程,感謝每壹位員工對他的支持,感謝長和實業、SCP 對他的支持,他祝願SCP 能更上壹層樓。

最後,SCP 新任總經理陳建新進行了履新講話,陳建新感謝四年以來陳明盛帶領SCP 團隊為公司發展打下的夯實基礎,他表示不會辜負董事會的希望,在各位高管的支持下,在全體員工的配合下,有信心帶領SCP 穩步發展。

人事變革是SCP 從創業時期到興業時代的全新蛻變,賢人誌士,強強聯手,將共同帶領SCP 迎接新的發展!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