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延長項目天然氣開發技術合作項目第三次聯管會順利召開


2014 年8 月27 日,SCP 延113- 延133 天然氣開發技術合作項目聯管會第三次會議在SCP西安總部召開。延長石油集團副總經理王香增、油氣勘探公司總經理馮對生、研究院總工程師王念喜,斯倫貝謝中國區總裁許成祝,SCP 董事長焦旭鼎、總經理陳建新、副總經理兼延長項目經理Ralf、總地質師徐繼先等領導參加了此次會議。

首先,Ralf 就合作項目目前進展以及需要延長方面提供的支持做了簡要匯報;其次,徐繼先對合作項目目前的各項工作進展向聯管會各成員進行了詳細匯報,聯管會成員及列席人員對目前項目進展中出現的問題和挑戰進行了充分地交流與討論;最後,合作項目聯管會針對原定會議議案逐項進行了討論與審查,並就相關議案達成了共識。

會議中,聯管會主席王香增對本次會議進行了總結。王總首先感謝了SCP 上壹任總經理陳明盛對合作項目這幾年的付出,並給予高度評價,同時向本次會議的組織以及參加人員表達了感謝。王總要求在後期工作中嚴格執行合同,對於各種方案及設計都需要進行科學的論證和合作雙方的認可。

王總希望合作雙方能夠進壹步加強相互間的溝通與協作,便於推進項目,並希望斯倫貝謝總部對延長合作項目更進壹步的支持, 使合作項目起到壹定的示範作用。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