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閱海閣項目工程主體封頂紀實


2014 年9 月1 日上午10 點,隨著寧夏閱海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德彥的壹聲令下,長和閱海閣項目封頂儀式正式開始。項目現場負責人李勃指揮現場點燃鞭炮和沖天禮炮,現場參建各方人員喜氣洋洋,興高采烈。銀川閱海灣西島標誌性的建築物——長和閱海閣項目正式封頂,完成了偉岸的身骨,顯現出了獨特的雄姿。

看到今天57.1米高的建築矗立在西島的環湖岸側,回想著壹路走來參建各方付出的辛勞、間或的爭執和無奈的責罵歷歷在目。2013 年10 月15 日閱海閣工程的正式開始施工,到入冬後的12 月7日完成地下二層整體砼澆築進入冬歇,2014 年2 月28 日閱海閣項目經過復工前的全面準備正式復工。根據方案效果圖及施工圖要求,閱海閣工程分為地下二層和地上七層,圖示57.1m 的封頂標高實際已達72m 高,歷時施工期整6 個月。在施工過程中,項目部與香港建築方案設計方、西北設計院密切溝通,並多次邀請其到工地現場共同磋商及解決問題,現場施工處理的實物與預想非常吻合。

閱海閣項目建築工程的封頂,只預示完成了整個工程工作量的40%,大量的內、外裝飾,內部專業設備的配套工程等才是施工的難點,碰、撞、改、銜接、協調的工作才真正的開始。我們有信心逐步完善後續各項工程,爭取讓閱海閣早日投入使用。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