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副總經理趙政璋蒞臨視察頁巖氣生產一線


2014年8月13日,中石油副總經理趙政璋視察頁巖氣生產壹線,中石油浙江油田公司總經理陳勇、副總經理梁興、頁巖氣項目經理焦亞軍,scp常務副總經理全曉虎、HSE總監趙小校、頁巖氣項目經理杜孝安等領導陪同。

趙政璋一行在YS108H1井場平臺鉆井施工現場,詳細了解鉆進運行情況,同時認真聽取了頁巖氣項目組關於鉆井方案、鉆井提速取得的初步效果、地質評價認識、產建地面工程建設、產能建設保障措施、集輸管網建設等工作進展介紹。聽取完匯報,趙政璋強調,頁巖氣的勘探開發要安全、高質、高效的運行。

近期,浙江油田頁巖氣項目組、SCP頁巖氣項目組及HSE部門積極對YS108H1井場平臺進行標準化規範、專項安全檢查整改,井場、井隊面貌煥然壹新,趙政璋對井場標準化建設表示了肯定和認可。SCP頁巖氣項目組表示,此次檢查是壹次契機,將會在其他井場推廣YS108H1的標準化規範成果和經驗。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