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2014 年中總結會在西安順利召開


2014 年7 月16 日,SCP2014 年中總結會在西安總部五樓會議室召開,集團兼SCP 董事長焦旭鼎,集團董事張文科、副總裁陳建新、焦旭輝,SCP 總經理陳明盛、各副總經理及相關領導參加會議。

此次會議由SCP 總經理陳明盛主持,陳明盛首先向與會人員表示歡迎,他表示,此次SCP 年中總結會意義重大,旨在梳理上半年工作進展情況,找出問題,科學應對,為下半年工作的順利開展奠定基礎。隨後,範向東(HSE)、全曉虎(鉆完井業務)、孫賓(采油工程)、徐繼先與李世紅(延長項目)、劉偉東(財務)、楊繼文(市場經營)、何基章(人力資源)、羅向東(技術中心)、李天輝(IT/ 行政)分別從半年各項工作進度完成情況、做得好的方面和做的差的方面、遇到的問題及解決方案、下半年工作目標及計劃等四個方面介紹了主管業務的上半年具體工作情況,各副總經理充分總結了上半年的工作得失,點明了各自面臨的風險與挑戰。針對各部門的總結匯報情況,陳明盛壹壹做了點評。

陳明盛總結道,SCP 要轉型,要從油轉氣,要提高員工學歷層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要在未來趕上同行業優秀企業,就壹定要持續進步,不斷前進。從各個部門的總結匯報來看,今年上半年,SCP 老業務受到市場沖擊較大,需要轉變思路,冷靜應對問題;延長項目、頁巖氣等新項目前景看好,但當前仍處於起步階段,困難很多,總的來說,我們仍然面對著完成產建任務、成本控制等壹系列挑戰。接下來,戰略小組將做好SCP 的戰略規劃,完善細節為SCP 未來10 至20 年的發展指明道路。

隨後,張文科、焦旭輝和陳建新等領導先後從各自的角度對SCP 下壹步發展提出看法和意見。最後,董事長焦旭鼎做了總結發言。他表示,總結會開得比較成功。工作總結會不是走形式、走過場,可以讓大家切切實實找出問題,看清自己的提升空間,為公司下壹步決策提供重要依據。董事長借用李天輝關於“世界杯決賽”的啟示:德國隊之所以能戰勝擁有梅西的阿根廷隊,是因為德國隊的平衡和團結,更因為德國隊的團隊力量。SCP 要發展,要進步,就壹定要打造壹個優秀的團隊。SCP 管理團隊壹定要高度重視存在的問題,早日拿出解決方案,緊抓落實。董事長希望SCP 在下壹階段的工作中,壹定要克服困難,優化資源配置,把IPM 的模式做好做實,促使SCP 全方位提高。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