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銀行考察團訪問長和實業


為了拓寬長和實業油氣業務的融資渠道,保障公司未來持續高速的發展,2014 年7 月21 日至23日,應長和實業集團邀請,由渣打銀行、馬來銀行、德意誌銀行、法國巴黎銀行、瑞士聯合銀行、摩根士丹利六家銀行代表組成的考察團到訪長和實業,進行了為期三天的考察訪問,考察團成員分別是渣打銀行董事、總經理李健俊,董事羅家俊、洪碧君,馬來銀行大中華區行政總裁張貴興,德意誌銀行副總裁張雅楠、中國北部區經理李平、董事許淩峰,法國巴黎銀行董事顏琳,瑞士聯合銀行副董事徐新,摩根士丹利執行董事陸清來、副總裁孫亞楠。

長和實業油氣業務總裁鄭乾本、董事張文科、副總裁焦旭輝,SCP 總經理陳明盛、副總經理Ralf、總地質師徐繼先、副總經理何基章、黃碒涼等領導熱烈歡迎了考察團的到來,雙方在長和實業西安機關進行交流座談。陳明盛向考察團介紹了SCP 的發展現狀、業務範圍、經營能力以及未來戰略規劃,其中重點介紹了四川頁巖氣項目的施工進度和發展前景。隨後,Ralf 與黃碒涼分別介紹了延長項目運行狀況和SCP 財務狀況。

 鄭乾本表示,六家銀行組成考察團訪問長和實業是壹次非常好的契機,企業在發展的過程中需要謀求戰略合作夥伴,此次實地考察訪問是良好的開端,前期調研考察工作的紮實、高效將為雙方深入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礎。

隨後,考察團壹行前往SCP 延長項目壹線生產現場進行參觀,就項目運行、鉆進狀況、設備運行、人員配備、技術能力等進行詳細了解。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