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華公司到訪長和物業交流學習


后勤保障技术服务工作是油气田风险勘探业务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为共同做好油气田野外一站式物业服务,四川宏华国际科贸有限公司一行于2014 年7 月17 日到访西安长和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后勤保障服务技术交流学习。此次宏华公司的带队负责人是行政部经理兼宏华公司后勤服务部主任江小涓,长和物业公司业务副总经理王华热情接待了宏华公司访问一行。

双方在西安总部四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开始,长和物业公司行政人员对物业公司管理服务愿景、专业团队及服务方式、管理服务业绩、公司三至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及长和物业公司的服务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长和物业公司成立于2012 年,是长和实业集团旗下置业板块核心子公司之一,业务遍及陕西、宁夏、甘肃、四川等多个地区,服务面积约5 万平方米,现有各类服务型人才200 余人,本着和谐、和睦、和济的服务理念,业务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服务精神,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以客为尊——超越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为公司内部及相关友好合作单位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和油气田野外基地一站式物业服务。

在听取完物业公司的介绍后江经理表示,宏华公司的起步与长和实业集团有着许多相同之处,双方都是从油气田风险勘探做起。两个公司的董事长都有着将公司做大做强的决心和信心,双方在业务方面也有诸多合作。他表示宏华公司在油气田工程后勤保障技术服务方面还有很多不足,这方面应向长和物业公司学习,双方公司应该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展开人才、技术等方面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

随后,长和物业公司西安基地负责人李彦蓉带领宏华公司一行对整个基地进行了全面的参观考察。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