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倫貝謝油藏描述集團總裁訪問SCP


2014年3月19日,斯倫貝謝油藏描述集團總裁Aaron Gatt Floridia阿爾倫、技術方案部門總裁 Maurice Nessim莫裏斯一行訪問SCP西安總部。SCP總經理陳明盛、副總經理兼延長項目經理史瑞福(Ralf Strasser)、總地質師徐繼先、副總經理全曉虎親切會見了來訪一行。

首先,SCP總經理陳明盛介紹了公司目前的發展情況及未來戰略規劃。隨後副總經理兼延長項目經理史瑞福向阿爾倫團隊詳細介紹了延長項目進展情況,重點匯報了延長項目的共管機制、管理團隊、項目進度、第一期工作量、項目挑戰及2014年鉆完井計劃等。
隨後,阿爾倫、莫裏斯向SCP地學執行經理王慶國、斯倫貝謝油藏工程師莊湘琦這兩位老員工頒發了斯倫貝謝獎章,並對他們做出的傑出貢獻表示肯定。阿爾倫與SCP在很多問題上廣泛交流了意見,肯定了SCP在地學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績。
當天下午,斯倫貝謝油藏描述集團總裁一行參觀了NSOTC北方斯倫貝謝油田技術(西安)公司。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