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大梁灣作業區召開領導班子任命大會


2014年3月21日,SCP 大梁灣作業區召開領導班子成員任命及實施目標績效管理方案宣傳大會,會議由SCP 副總經理兼大梁灣作業區經理孫賓主持。大梁灣作業區領導班子成員,各科室員工及基層井區、班站負責人近30 人參加了會議。

孫賓首先為大家介紹了SCP 在2014 年及未來幾年的發展規劃,他要求全體員工轉變思想,緊跟公司發展形勢;勉勵各級管理人員努力提升組織管理能力,一線員工要不斷提高生產技術水平。孫賓指出,公司未來的發展空間非常廣闊,也帶給我們每個人很多機遇。但打鐵還需自身硬,面對機遇,需要我們去努力學習,提高能力,把握機遇,從而取得更好的成績。
隨後,會議宣布了SCP 大梁灣作業區人事調整公告,決定:任命吳曉東為大梁灣作業區書記;任命趙宏斌為大梁灣作業區外協副經理;任命朱振興為大梁灣作業區質量安全環保副總監;任命史硯梅兼大梁灣作業區財務經營副經理。新的領導班子成員隨即上臺發表就職演講。
大梁灣作業區領導班子其他成員也對2014 年的工作做了表態發言。接下來,會議部署了大梁灣作業區下壹步的重點工作安排。孫賓強調作業區必須堅持落實四條禁令:禁賭,禁酒,禁止與老鄉隨意接觸,禁止裏勾外連盜賣公司資材。
最後,孫賓對大梁灣作業區即將實施的目標績效管理方案做了詳細的宣講和解讀。他指出,推行目標績效管理方案的意義在於提高采油作業區的整體管理水平,有效控制各項成本費用;改善作業區整體運營管理狀況,實現各項年度經營指標;充分調動作業區全體員工的積極性和責任感,激勵員工向更高層次努力,最終實現公司與員工利益的最大化。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