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河項目第九次聯管會順利召開


2014 年3 月14 日,蒲河項目第九次聯合管理委員會在長和實業西安會議室舉行。中石化華北分公司聯管會成員王明培、秦軍民、何寶興、龔建鋒,長和實業集團鄭乾本、陳建新、張文科、楊承宗、馬繼兵、王興軍、李積善、李龍雲及北京福愛爾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聯管會成員出席會議。

本次會議由聯管會主席王明培主持。首先,雙方代表就各自聯管會代表的變更情況進行了通報,並獲得會議一致通過。隨後,北京福愛爾公司對蒲河項目2013年工作計劃及預算執行情況進行了匯報,提出了2014年工作計劃和預算。聯管會代表對2013年工作中出現的問題進行了交流與討論,對2014年工作計劃和預算進行了審議。聯管會代表一致認為,應更為穩妥地對2014年工作計劃進行分批實施。


聯管會主要議題:
1、聯管會代表人員變動調整

王明培接替吳旭光任聯管會主席;周誌成不再擔任聯管會代表;鄭乾本接替焦旭鼎任聯管會副主席;丁進替代張文科任聯管會代表。
2、2014 年勘探重點
蒲河15 井區、蒲河1、2 井區和蒲河8 井區,鉆探層位重點長81 層和長82 層。
3、其它有關事項
⑴安全環保生產事宜

蒲河項目已進入規模原油生產階段,會議要求福愛爾公司按照華北分公司標準對廢棄井進行有效封井並建立安全管理檔案;會議強調福愛爾公司在石油開發中應建立切實有效的污水處理與回註系統;要求及時按標準進行鉆後治理和固廢處理。
⑵安全生產資質和陸上采油資質事宜
會議強調,鎮原縣福愛爾公司應努力盡快取得甘肅省安全生產許可證,切實加強施工和生產過程的安全和環境監督,避免安全和環境問題的發生,承擔合作區安全和環境相關責任。
⑶合作區塊邊界井間距及資料共享事宜
雙方討論了區塊邊界兩側部署鉆井應保持的距離邊界的間距問題。會議同意由雙方專業人員論證與協商後提出合理的部署鉆井邊界距離。
⑷建立信息互通機制
聯管會代表壹致認為福愛爾公司與華北分公司鎮涇采油廠應加強信息互通機制,在油井壓裂前應將壓裂層位、壓裂規模、預測的最大施工壓力等相關信息通告對方,以便共同采取預防措施,有效避免安全、環保問題發生。
⑸實施定期或不定期核查
會議贊同華北分公司對合作項目實施定期或不定期核查,包括但不限於工程施工、原油生產與銷售、安全與環保和投資與財務等。
⑹關於加強技術交流事宜
會議一致認為有必要加強技術交流與溝通。會議建議,雙方選擇適當時機,不定期舉行具有針對性問題的技術交流會。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