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實業開展企業會計準則培訓


2014年4月3日,長和實業集團財務部總監丁梅香特別邀請到中國最大的稅務師事務所——致同國際稅務師事務所的資深專家,為集團新修訂的《企業會計準則》進行解讀與培訓。集團財務部、集團各子公司財務人員以及人力資源部、行政部、法律部等相關管理層、及員工參加了培訓。

一個企業的興衰與財務息息相關,企業管理必須以財務管理為中心。而財務培訓是一種管理手段,也是一種具有價值的投資。長和實業集團從戰略發展的角度出發,深刻的認識到企業財務培訓的重要性,集團財務部希望通過此次培訓,不但可以增強財務專業人員的職業素養和專業水平,打造專業團隊;而且能提高集團非財務專業人員的財務意識,樹立全員財務管理的理念,從而提升長和實業集團整體的財務管理水平。

本次培訓的特邀資深專家擁有十年以上證券業務審計經驗,具備大型企業集團、上市公司審計相關經驗,曾經組織實施、參加過多家上市公司的年度審計及IPO項目,熟悉會計、審計準則和中國資本市場監管法規。對於新修訂的《企業會計準則第9號——職工薪酬》、《企業會計準則第30號——財務報表列報》以及新頒布的《企業會計準則第39號——公允價值計量》,該專家通過其獨特的視角,結合生動的實例進行了深刻解析及透徹的講解。

通過本次培訓,集團及各子公司財務人員和其他部門相關人員對於新修訂的相關準則都有了新的認識與了解,這不僅有助於財務人員更好的
開展相關本職工作,也可以幫助非財務人員樹立財務理念。集團財務部通過組織長和實業集團各管理層及員工的培訓,努力打造專業財務團隊,提高全員財務意識,向著集團不斷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的目標不斷努力。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