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造林 遠離霧霾


為了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和美麗寧夏建設,寧夏回族自治區綠化委員會、林業廳、銀川綠化委員會決定開展全民大型義務植樹活動。長和實業自2011年開始,積極參與到了自治區、市相關部門組織的義務植樹活動中。2014年4月4日,長和實業集團工會組織銀川機關員工前往銀川濱河新區生態園參加義務植樹活動。

挖坑、種苗、培土……進入4月天氣轉暖後,濱河新區生態園內湧動著繁忙的身影,湖城掀起義務植樹的熱潮。4月4日,集團工會組織子公司10余人前往生態園參加了義務植樹活動。在植樹現場,大家認真按照種植技術規範要求整地、挖坑、植樹。
“銀川近年來綠化效果很明顯,沙塵少了,樹木多了,這鼓勵了我們參加義務植樹的信心,讓我們的家鄉更綠更美。”集團司機師傅李榮孝擦擦額頭的汗開心的說到。
“植樹造林,遠離霧霾”,長和實業公益活動在奉獻中延續著,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為銀川市的環境改造填上壹抹綠色。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