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长和实业是焦旭鼎先生1996年创立的一家民营企业,公司成立至今,专注于油气田勘探与开发、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并形成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先后与中国石油(长庆油田/浙江油田)、中国石化、中国海洋石油、陕西延长石油、斯伦贝谢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油气田上游行业,长和实业依托油气田勘探、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的成功案例、运营能力与先进模式,成为最具特色的民营企业。

      油气田勘探领域,2004年,长和实业与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长实集团合作开发的姬黄37号区块成为公司在油气勘探与开发领域合作成功的典范。2009年,长和实业与中石化华北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开发镇泾油田蒲河区块。继陆地油气合作勘探开发业务之外,2013年,长和实业与中海油签订珠江口盆地28/03区块产品分成合同,实现了从陆地油气资源开发到海上油气资源开发的战略突破。

      油气田工程服务领域,2010年,长和实业和全球最大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斯伦贝谢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斯伦贝谢长和油田工程有限公司,英文简称SCP。SCP运营覆盖了油气田开发与生产管理的全过程,包括地学研究和整体开发方案编制、钻井工程、完井管理、地面工程、采油采气生产管理及油气田二次开发等。2013年1月,SCP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签署“延113-延133天然气开发技术合作项目”合同,2018年,首气开通。同年,SCP为中国石油浙江油田在四川宜宾页岩气项目提供IPM一体化工程服务。SCP以国际油气田先进运营模式已成为实力强劲的民营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服务商之一。

     “打造以油气勘探与开发为主的国际化能源企业”为战略愿景,长和实业,奋力前行!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